《黎明決戰》開播 曹炳琨劉詩詩上演民國虐戀



劉詩詩曹炳琨深情虐戀



曹炳琨劇照



劉詩詩曹炳琨劇照

新浪娛樂訊 由著名導演劉江執導,王千源、劉詩詩、曹炳琨等領銜主演的強情節燒腦諜戰劇《黎明決戰》將於3月3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進行首播,與以往諜戰劇相比,該劇中王千源、曹炳琨和劉詩詩三人的感情戲更是一大看點,曹炳琨飾演的楊景修和劉詩詩在劇中大飚感情戲,令人直稱:過癮!

該劇主要講述瞭新中國解放前夕,我黨第一代公安戰士在哈爾濱浴血奮戰,創立共和國第一個公安局、保護城市、人民的英勇事跡。《黎明決戰》,在創作和拍攝過程中,也得到瞭公安部領導的親切關懷、熱忱指導以及巨大幫助,因此才挖掘出這段獨特而珍貴的歷史檔案,給創作提供瞭堅實的基礎。

曹炳琨再演諜戰劇 “心狠手辣”展現兩面派

自曹炳琨在諜戰大劇《潛伏》中飾演瞭“結巴”謝若林後被許多觀眾熟悉和喜愛,在《滲透》、《兵變1929》、《戰火中的兄弟》等多部電視劇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在《黎明決戰》中他再次出演瞭兩面派角色,劇中他飾演的特工楊景修,外形儒雅,內心卻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劇中他與劉詩詩的關系也非常微妙,這對諜戰CP有著十足的看點,劉詩詩接受采訪時直言,“接演《黎明決戰》就是沖著劉江導演和王千源、曹炳琨來的,我覺得這是一部能讓自己成長的劇。”曹炳琨也表示:“《黎明決戰》裡的楊景修和之前演過的反派都不一樣,這部劇更像是一部愛情劇,楊景修這個角色比較癡情,為愛而生,比較虐心,這部劇是我表演戲路上的一個轉變,希望大傢能夠喜歡。”

曹炳琨挑戰演技 戲台北靜電機租賃骨影帝激情飚戲

《黎明決戰》中曹炳琨飾演的冷面殺手楊景修與王千源飾演的戰士程檣可謂是水火不相容,情場,戰場都在你爭我鬥,爾虞我詐。

情場中,楊景修面對著宋紅菱在莫斯科讀書時的的舊愛程檣,頻頻放大招。你渴瞭我為你端茶倒水,你舉棋不定我為你出謀劃策,你深陷危機我甚至可以為你付出生命!秒殺程檣,面對著一個隻求付出不求回報的癡情特工,誰能不動凡心呢?

戰場上,作為一個雙面人物,楊景修面對的危機和困難其實是要比程檣多的多的,既要保護自己身分台北靜電機出租不暴露,又要完美的完成任務,與程檣鬥智鬥勇,進行一場場激烈的“燒腦”大戰。

據悉,曹炳琨和王千源的對手戲也得到瞭導演和大傢的一致認可。曹炳琨用他極強的可塑性和成熟的演技,使人物的內心真實化,性格豐滿化,給楊景修賦予瞭有血有肉的靈魂。就憑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一個微笑都能透漏出對紅菱止不住的喜歡和愛戀。而他與王千源之間“飚戲”更是火花四射,棋逢對手。

在信仰與危機的脅迫下,他們將面臨怎樣考驗呢?三人的情感交織又會引發怎樣的故事?風格迥然的他們又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黎明決戰》必將打響2017年諜戰片第一槍,敬請期待!

(責編: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vqtg9g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